欢迎来到信用南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诚信宣传】南开区政务服务办开展“诚实南开,信守服务”活动

【诚信宣传】南开区政务服务办开展“诚实南开,信守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14   |   新闻来源:信用中心   |   内容分类:诚信建设万里行

诚信查询更便捷。在政务大厅部署信用报告自助查询终端设备,政务办负责机器日常管理,提供互联网上网条件,确保设备正常运行,发现设备故障及时报修并张贴设备故障告示。在导服台设有专人引导,为企业和个人提供“一站式”了解自身信用状况的贴心服务。

诚信氛围更浓厚。在政务大厅的窗口宣传栏中摆放《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宣传手册,政务办工作人员结合本办工作对《条例》进行细心讲解,使群众在办事前即可了解信用法规及信用知识,提高了企业和办事群众的诚信意识,为推动我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诚信信息使用更多样。政务办以褒扬诚信、惩戒失信为重点,对信用信息良好的企业大力推广信用承诺、告知承诺、容缺受理等办理方式,方便企业办事,提高审批效率。同时也能通过不同的审批需求,促进企业对信用的重视,倒逼企业的诚信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