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信用南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诚信宣传】南开区公共信用中心开展天津市“信易贷”平台推广活动

【诚信宣传】南开区公共信用中心开展天津市“信易贷”平台推广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17   |   新闻来源:信用中心   |   内容分类:诚信建设万里行

2月16日上午九点,南开区公共信用中心来到了南开区五金城,对五金城内的商户开展了“信易贷”平台推广活动。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向五金城内各个商户分发了宣传册页及相关宣传产品。针对各个商户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政策宣讲,同时还指导了商户如何在“信易贷”平台进行注册申请。五金城管理领导也积极配合响应相关工作的开展,调动五金城内各门店电子显示屏、宣传条幅、公示栏等渠道。多角度、全方位、立体化宣传“信易贷”的内容,扎实营造了“信易贷”平台推广氛围。活动还对五金城内各商户做好诚信经营进行了相关宣传。

本次“信易贷”推广活动受到了五金城内各商户的良好反馈,加深了商户对“信易贷”平台的了解,传播了诚实守信正能量,提高商户的诚信经营意识。

e75139bf45ef6b6f660c4f864b365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