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信用南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南京公交司机拾金不昧,受助乘客赠送锦旗

南京公交司机拾金不昧,受助乘客赠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3-03-08   |   新闻来源:信用中国   |   内容分类:联合奖惩新闻

      3月3日,市民黄先生来到南京江北新区客运公司汽车十一队,把一面印有“拾金不昧 风格高尚”字样的锦旗送给528路公交司机王金龙,以表达感激之情。

  几天前,黄先生乘坐528路公交车回家,下车后才发现随身携带的皮包不见了,里面装有4000多元现金。黄先生顿时心急如焚,经过一番寻找无果后,黄先生猜想袋子可能落在了公交车上。因黄先生记不清自己乘坐的是哪趟528路公交车,只好通过公交热线联系到了528路工作人员,查询了车内监控,证实了车上的情况,并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领回了失而复得的现金。

  原来,驾驶员王金龙驾驶528路公交车到达终点站后,按照惯例对车厢进行检查时,在座椅上发现了皮包并查看了里面的物品,随后第一时间将物品上交给车队。这不是他第一次拾到现金,前不久,他在公交车上还拾到价值一万多元的笔记本电脑并归还乘客,得到了乘客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