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信用南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诚信宣传】南开区发改委开展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进万家宣传普及活动

【诚信宣传】南开区发改委开展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进万家宣传普及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0   |   新闻来源:信用中心   |   内容分类:诚信建设万里行

为进一步推进社区整体建设,同时结合“三一五”消费者权益日活动内容要求,南开区公信中心特开展“三一五《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进万家”宣传普及活动,为南开区形成以诚信为本的良好经营风尚,开展诚信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由南开区公信中心牵头在各街道开展。活动期间,工作人员向辖区居民群众发出倡议:把诚实守信牢记心间,用行动说话,从身边点点滴滴的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我们周围的每个人,人人争做诚信居民!

 同时,工作人员还向居民群众、个体工商户、商超店主发放诚信倡议书,为他们宣传讲解诚信的重要性,树立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观念,号召居民群众诚实待人,信以处世。工作人员悉心的宣传讲解得到了居民群众的积极反响。

 

c359c2d397b1b417dfb51940d181e0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