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信用南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诚信宣传】南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诚信宣传教育活动

【诚信宣传】南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诚信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4   |   新闻来源:信用中心   |   内容分类:诚信建设万里行

为进一步弘扬诚实守信的价值观,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增强全体人员诚信意识,满开去退役军人事务局紧紧围绕“ 树立诚信理念 共建诚信天津”主题,开展诚信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营造浓厚的诚信文化宣传氛围。

17日,南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体学习《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将诚信主题学习教育纳为重点工作内容,进一步提升了全体人员的守信素养。会后,充分利用服务大厅的宣传屏幕,滚动播放诚信建设宣传海报,扩大诚信文化宣传教育受众群体,形成良好的宣传氛围。

通过本次诚信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普及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相关知识,有效提高了干部职工的诚信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