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信用南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诚信宣传】诚信经营创佳绩——记南开区诚信企业大悦城(天津)有限公司

【诚信宣传】诚信经营创佳绩——记南开区诚信企业大悦城(天津)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5-04   |   新闻来源:信用中心   |   内容分类:诚信建设万里行

从开业至今已历经了10余个年头,却依然风头强劲,引领全市一站式体验型购物中心发展。探寻企业不断发展壮大的秘诀,人们对南开区诚信企业大悦城(天津)有限公司赞赏有加,诚信经营便是外界对其普遍认同的众多亮点之一。

2011年底,天津大悦城在南开区与津城百姓见面,该项目总建筑面积53万平方米,商业面积16.89万平方米。由一站式体验型购物中心、国际甲级写字楼、时尚精品公寓、高端住宅组成。作为项目中与普通市民和消费者联系最紧密的一站式体验型购物中心,天津大悦城吸引了BLT精品超市、金逸IMAX 影城、全明星滑冰俱乐部、APPLESEPHORAMUJI、华为、Jordan、香奈儿、Dior、乐乐茶等主力店及首进天津时尚大牌进驻,着力打造津城时尚前沿阵地。

多年来,大悦城(天津)有限公司始终把诚信经营作为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有力武器。他们着力监督零售商户商品价格,保证透明公正、童叟无欺诚信经营。与市、区市场监管局和消费者协会共同在卖场内建立消费者维权服务站,对出现的问题及时调处化解,把矛盾解决在萌芽状态,切实维护消费者权益。与此同时,天津大悦城共开通9条线上线下渠道,广泛听取消费者意见建议,不断改进工作质量,提升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