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信用南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诚信宣传】南开区长虹街开展诚信建设周宣传活动工作

【诚信宣传】南开区长虹街开展诚信建设周宣传活动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30   |   新闻来源:信用中心   |   内容分类:诚信建设万里行

近日,南开区长虹街为宣传及相关的信用体系建设,加强对征信市场的管理,开展了“诚信建设周”活动。活动中长虹街向各社区传达了《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相关内容、南开区宣传活动方案等相关精神,并部署了长虹街活动具体安排。同时,采取电子显示屏、等形式,强化宣传发动,创新活动平台和方式,动员引导社会各方力量关心、支持,形成长虹全民参与的良好态势。还组织广大居民、社区企业以及街道工作人员积极参与“信用天津”网上答题活动。

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居民的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各项活动牢牢把握政治主旋律,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还促进了公众珍惜自己的信用记录,为提高诚信工作开展贡献了宣传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