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信用南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诚信宣传】南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举办信用修复培训会

【诚信宣传】南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举办信用修复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11-23   |   新闻来源:信用中心   |   内容分类:诚信建设万里行

近日,南开区发改委主办,公信中心承办了2023年度南开区信用修复培训会。会上各企业代表纷纷认真学习了信用修复的相关知识和内容,会后提问也积极踊跃,培训会达到了预期效果。

119日下午,会议在南开区黄河剧院小剧场内举行。南开区有将近100家企业派驻了进行相关工作的代表参会。会上南开区公信中心邀请了市企业诚信协会的客座老师为在场的企业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从信用体系建设到信用修复流程,都一一耐心为各企业进行了逻辑梳理和细致讲解。会后还贴心的为各企业提供了充足的提问时间。期间也对不少企业针对性的问题如网站的使用、修复模板的使用等问题进行了系统的解答。许多企业撤离时纷纷表示,受益良多,收获颇深。也希望南开区多多举办类似的活动,使相关政策深入走进企业,使企业能够落到更多实惠,助力经济发展。

94a02a6e84847d5f5ef605202f0df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