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信用南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诚信宣传】南开区体育局开展《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实施三周年宣传月活动

【诚信宣传】南开区体育局开展《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实施三周年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25   |   新闻来源:信用中心   |   内容分类:诚信建设万里行

在《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实施三周年之际,区体育局结合体育工作任务特点,广泛开展诚信宣传教育活动。

  区体育局对监管的经营性体育场所广泛进行诚信经营宣传,对重点人群开展诚信教育活动,在南开区体育行业中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和诚实守信的社会氛围。  

此外,为提高人民群众对《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的知晓度,在长虹公园内开展《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实施三周年宣传月志愿服务活动,并利用南开体育微信公众号向南开区群众、经营性体育场所推送《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实施三周年宣传视频,努力营造全民讲信用的良好社会氛围。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