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信用南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诚信宣传】南开区王顶堤街保山南里社区开展《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宣传月活动

【诚信宣传】南开区王顶堤街保山南里社区开展《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8   |   新闻来源:信用中心   |   内容分类:诚信建设万里行

为营造学条例、用条例、守条例的浓厚氛围,南开区王顶堤街保山南里社区开展《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宣传活动。

活动中保山南里社区书记李亚熹对《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进行广泛宣传,普及信用法规及信用知识,倡导居民自觉增强诚实守信的意识,争做诚实守信的践行者,使讲诚信成为人们的普遍自觉行动。强调了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的公开、公平、公正。守信激励措施应当与信用主体守信行为、社会贡献程度相适应。失信惩戒措施应当与信用主体违法、违约行为的性质、情节和社会危害程度相适应。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诚信建设摆在重要位置,贯穿于工作生活中的各个环节,逐步形成重信誉、守信用、讲信义的生活环境。

本次学习宣传,提高了社区居民的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增强了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诚信理念。让广大居民认识到诚信是公民道德的基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