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信用南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诚信宣传】南开区司法局开展《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宣传活动

【诚信宣传】南开区司法局开展《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1   |   新闻来源:信用中心   |   内容分类:诚信建设万里行

    为深化我区八五普法规划,我区制定并下发《2023年南开区普法依法治理工作意见》,将《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列入“谁执法谁普法”重点宣传项目。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法治文化建设,推动《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宣传进社区、进家庭、进机关,充分利用服务窗口触摸屏、社区微信群、社区及司法所电子显示屏等推送《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宣传海报,发挥网络新媒体传播平台的优势,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宣传活动,推进《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宣传广泛覆盖社会公共场所。

区司法局公众号大力转发《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宣传海报、《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内容解读等。嘉陵道司法所、长虹司法所与社区开展面向社会的普法主题实践活动,通过利用电子显示屏投放宣传海报、组织开展主题活动、法律咨询、发放宣传册等多种形式,做好《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的社会宣传,加强法律实施监督,引导群众增强诚信意识,积极营造了良好的社会信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