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信用南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诚信宣传】南开区王顶堤街道淦江里社区开展学习《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活动

【诚信宣传】南开区王顶堤街道淦江里社区开展学习《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8   |   新闻来源:信用中心   |   内容分类:诚信建设万里行

在《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正式施行三周年之际,南开区王顶堤街道淦江里社区广泛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活动,进一步提高全体工作人员的诚信意识,弘扬诚实守信的优秀美德。

此次学习通过组织观看宣传片、学习《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明白纸,引导大家关注自身信用,提高自身诚信,切实遵守《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进一步加强了社区诚信教育,同时倡导工作人员带头养成遵纪守法的观念,积极引导身边人在社会交往、人际交往中讲诚信、重操守,努力使诚信建设融入日常生活,使“知信、守信、用信、护信”的理念深入人心。

此次活动,有力推动了社会诚信建设,为建设崇信向善、知信守法的安全社区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