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信用南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诚信宣传】南开区公共信用中心联合天津银行开深入我区各企业开展专项信用宣传信用贷款工作

【诚信宣传】南开区公共信用中心联合天津银行开深入我区各企业开展专项信用宣传信用贷款工作

发布时间:2024-04-01   |   新闻来源:信用中心   |   内容分类:诚信建设万里行

近日南开区公共信用中心联合天津银行深入万兴街基层,在商户间推广“信易贷”诚信贷款工作。并走访了街道辖区内各个个体工商户和中小微企业,向每一户商家详细讲解了企业诚信在经营过程中的重要性,以及推广“信易贷”平台的优势和好处,并积极宣传了保持企业良好信用的各项优势,同时为他们带去适合其经营状况的特色贷款产品,全力以赴助力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通过本次活动,已有部分企业与天津银行进行了最后的贷款磋商。本次专项宣传活动得到了各商户的一致好评,各企业主也不断反馈急需这样的活动为他们搭建银企对接桥梁,希望日后更多的增加类似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