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信用南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诚信宣传】南开区王顶堤街道华宁南里社区开展《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宣传教育活动

【诚信宣传】南开区王顶堤街道华宁南里社区开展《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2   |   新闻来源:信用中心   |   内容分类:诚信建设万里行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诚信意识,全面加强诚信教育,弘扬诚实守信传统美德,营造良好社会氛围,2024年1月17日,王顶堤街华宁南里社区开展了《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宣传活动。社区居民和未成年人积极的参与了此项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党委书记为大家宣传诚信教育有关知识居民们讲述了社会信用对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性在宣讲结束之后,社区工作人员又入户发放了相关材料。

居民们纷纷表示现在大家的生活水平提高了,物质生活得到了极大的丰富,但是精神生活还有待提高,从自身做起做一个守法讲诚信的好市民,为自己的下一代做出好的榜样。

17605515aed4d6c718437170e5bfe0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