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信用南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西青激励守信企业 并纳入诚实守信红名单

西青激励守信企业 并纳入诚实守信红名单

发布时间:2020-05-26   |   新闻来源:北方网   |   内容分类:联合奖惩新闻

从西青区获悉,西青区近日召开房租减免行动联合激励大会,对今年2月以来,助力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复业,减轻生产经营负担,主动减免承租方房租的首批47家各类市场主体及个人的守信行为进行联合激励,并将其纳入西青区诚实守信红名单。

西青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表示,西青区委、区政府对首批列入红名单的企业更加关爱,在抓好疫情防控同时,做好各方面服务,进一步全面落实好联合激励措施,第一时间将这些措施宣传到每家减租企业,让这些企业尽快享受到政府激励政策,营造鼓励典型、合力攻坚的良好环境;西青区各街镇对列入红名单的企业紧密对接,主动服务,及时了解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第一时间协调解决,帮助企业快速发展壮大。(津云新闻编辑孙畅)